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一触即发

盘面上;朋友们2019春节结束,大家都开始安心工作了,沈剑祝大家节后心想事成,股市财运滚滚,言归正传。

周二沪深两市迎来三阳开泰,连续三根大阳线,市场的情绪开始躁动,舆论和风口较年前出现180度逆转,股民真的很容易得到满足,年前的业绩奔溃到今天的大象京东方A的涨停,无疑本次反弹来自机构的行情。尤其是周二的成交量有效放大,这进一步说明当下市场突破的有效性。市场的热点轮动也不错,赚钱效应产生,目前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开始焦虑踏空,所以反弹还没有结束。

沈剑观点; 本周是一个时间点,但最重要的时间点还是在后面的两周,外围市场的变化目前也具有不确定性,日K线短期均线的偏离度已经过大,技术性修复也是不可避免,如果你害怕踏空,显然你是奔着短线而来,那么这里的调整,哪怕是技术上修复性调整,就足以让你心态变坏,反之,技术性调整就是你介入的机会,同样不会错过春季行情

操作建议;仓位不足的可以逢低加仓,以2650为止损点。主要是考虑到周三有回调的可能,但如果不跌,就将是暴利上涨,踏空的风险也不小。所以要以小的风险为代价,对踏空风险进行防御。那么明天,除了出现比较理想的短线股,就更适合持仓观察,在出现回调收复或者时间点穿越信号之前,不宜再加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