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板块强势上攻

盘面上;周三沪深两市深沪两市股指在全行业细分指数连续上涨推动和刺激下,形成对于前高点颈线压力的有效突破,为价值中枢不断上移的有利多头向上拓展空间的积极盘口,符合预期。盘面上农林牧渔、船舶、造纸、有色、保险、煤炭、仓储物流、旅游、房地产、运输服务等为代表的周期板块强势上攻,平均涨幅超过1%,为市场持续做多动能释放和热点轮换的积极走势。

沈剑观点;此为小周期的震荡整固,不急于兑现低位筹码的关键因素之所在,也是指数无有效头部信号给出前,继续遵循趋势逻辑持股待涨的原因之所在。近期市场热度不减的证券、通信设备、5G、电气设备、传媒娱乐、电信运营、软件服务、IT设备、半导体等受益政策利好提振、持续资金规模性流入、价值中枢不断上移的主线热点板块对指数的做多驱动情况。建议投资者,继续锁定证券、芯片、5G、通信设备、物联网、信息按、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有色、保险、次新股以及年报业绩增长较好的低PB\PE高ROE上市公司,进行主线热点板块的趋势策略跟踪和做多操作,以博弈中期向好的行情机会。

操作建议;继续关注超跌、低位的主线热点板块及个股,锁定一直所看好的5G、通信设备、物联网、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进行逢低买入做多操作,以博弈基于基本面改善所形成的趋势性攻击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