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迎来“黄金十年”

盘面上;周四沪深两市三大股指早盘冲高回落,盘中信托、证券、保险板块跌幅居前。医疗器械与医药、创投、军工、无人驾驶等板块有所表现;午后股指虽有走低,但量能迅速萎缩,惜筹意图强烈,最后沪市下挫12点,跌幅仅0.44%;创业板则上涨1%。大盘仍然属于强势整理状态。今年不到34个交易日,在贸易因素、MSCI扩容等多个正面因素激励下,A股已由去年表现最差的股市摇身成为今年至今表现最好的市场。

沈剑观点; 大盘在连续急涨,前期股指上冲靠的是大金融板块,现在大金融板块休整了,股指上行动力自然受到遏制,但这不可怕,还有一大群等待补涨的股票正在蓄势新的做多力量,今天我们依然看到上涨股票远多于下跌股票。我对今年市场的预期是比较明确的。在市场最低迷的时候,我已经提出A股慢牛长牛行情,A股将迎来“黄金十年”。所以这一轮的上涨只是起步,并没有完全地反映市场的一些变化。我预计的在第一轮上涨到3000点之后,后面还会进一步上行,所以建议大家不要着急。

目前大智慧八天七涨停成为市场的最牛连板个股,但是今天也放量开板接受市场检验了,紫金银行五连板,天和防务九天五板,广和通五天四板,深南电六天四板,科融环境,成飞集成,慈文传媒,航新科技等都是两连板,勉强储备了一些后续力量。而我们点评的601258庞大集团三天获利28%成功落袋着为安。超跌绩优底部个股继续关注600666奥瑞德,300404博济医药,002656摩登大道,002761多喜爱。

操作建议;这两天跟朋友们说,市场情绪很高,不要乱调仓换股,因为容易左右挨巴掌,牛市也可能做出赔钱来。牛市在震荡盘中,一定会有板块间的轮动,等风来,早晚会轮到自己,只要有正收益,无论什么时候卖出都不是错误,或许我们会错失一些最大程度的获利,或许没有买到龙头,或许其他个股涨了50%自己手中的只有10%,都没关系。只要是正收益,我们都可以总结经验教训然后做好下一笔投资,尽可能总结为什么没有买到更强的那只票,这样才会在资产逐步增加的情况下进入正循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