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反弹一触即发

周四沪深两市两市今日两地市场双双低开,随后震荡走低,尾盘出现小翘头,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最终两市均收出中阴线,创业板跌幅一度超过3%,近百股跌停,个股惨淡。两市上涨幅度达到3%的个股有156家,成交量低于3000万的个股有262家。从领跌序列板块平均跌幅超过-2.5%市场过度解读了监管规范文件导致,大约70%以上个股仍处于大周期底部区域,并未出现过热的溢价走势,不具备长期、大幅调整的理由和逻辑。当前股指区间震荡不会出现长周期的系统性杀跌风险,

沈剑观点;虽然这两天市场大跌但成交量呈现逐级萎缩且今日更是大幅萎缩,说明市场主力资金并未出逃,而且今日北上资金逆市将流入28亿进场抄底,近4个交易日在20日均线处出明显的止跌,重心不断上移,今日更是收出一根小阳线,并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一旦利空消化完毕,上证50或将重拾升势的概率极大,今日白酒、民航、水泥板块的起动就是最后的例证。关注个股,伟隆股份万达电影多喜爱奥瑞德

操作建议;连续两天的大跌也该有技术性反弹出现,再结合上述资金面、技术面及权重板块的止跌企稳,预计市场反弹一触即发。操作上,没有来得及在高位卖出的也不必急于割肉了,高位获利了结的随时做好抄底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