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中挖掘黄金机会

周一沪深两市集体走弱,三大指数均跌逾1%。证券、保险、银行等金融权重股大跌,白酒股重挫。军工股午后掀涨停潮。板块方面,科创板影子股、军工、工业大麻等涨幅居前,证券、保险、白酒、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由于大金融的低迷,导致了市场重回箱体震荡,对于这个箱体整理,大家也不用恐慌,理由:今天军工的强势表现,说明市场人气扔在,流动性扔在。

沈剑观点;周末科创板利好出炉,复旦复华跌停引发科创 独角兽纷纷杀跌,完全复制3.14日局势。除受益浦东科创投资基金的几只上海股一字,基本上概念全军覆没。而汉麻联盟在恒天海龙快速涨停后再度爆发。欣龙控股一度上涨5% ,常山北明一度上涨7% 。给予充分的获利空间。其实沈剑认真研究过很多真正的好企业,股灾之后的走势,都创了新高,不管你是消费类股票,还是科技类的股票,只要你基本面过硬,后面都会有不俗的表现,更何况,通过目前看,市场仅仅是一次正常调整。只要你操作的股票基本面过硬,业绩够好,未来仍然有机会新高。

操作建议:不管3129是不是今年年内新高,哪些没有被爆炒的,有核心竞争力的好企业,后面只要没有系统性风险,将都创近期新高,故此,只要你手里持有的是好企业,无需为目前的调整而担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