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开启第二轮攻势

盘面上; 周一沪深两市大幅高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拉升,创业板指涨逾2%,深成指则重返万点大关,沪指也创反弹新高,市场氛围较好,多头上攻欲望较强,此后指数持续走高,盘面上看,个股普涨,仅数十只个股下跌,炸板率较低,午后三大指数横盘震荡,沪指稍有回落,周期板块全线大涨,有色铝、有色钴、化工等品种领涨板块,科技股也较为活跃,临近尾盘,指数依旧强势。

沈剑观点;经济回暖,对股市构成重大利好,政策度、市场底已现,今日数据公布,经济底或现。展望二季度,首先,流动性仍将合理充裕,今年仍大概率进一步降准,且存在降息可能性;其次,从估值角度来看,当前A股的估值无论是与自身历史对比还是与其他新兴市场国家相比都更具吸引力;再次,政府对资本市场发展非常重视,未来随着资本市场改革的深化,将进一步增强市场对于未来走势的信心。在此三大利好因素推动下,A股有望重拾升势,开启第二轮攻势。热点方面,建议关注科技题材板块补涨预期。个股沈剑建议关注的多喜爱已经开启了主升浪行情利好不断,等待重组中,伟隆股份万达电影奥瑞德,继续关注

操作建议:操作中可以借指数震荡寻找机会进行介入,关注之前回落较大的个股,关注业绩遇喜的个股,关注煤炭,有色之前涨幅较小的行业。同时注意本周三是日K线时间窗口,如果到周三主力还继续上攻,就要在短线上谨慎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