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刚刚!阿里巴巴突然宣布!股价狂飙11%,发生了什么?(附策略)

今天是2023年03月29日,我是小猴论市的猴哥,猴哥专注于盘面分享,盘后提供市场盘点。谁人不识猴哥,莫愁股路无知己。

小时候,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长大了,你们放不下读书人的架子!当下年轻人心态那么脆弱,就是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那些。让那些上了年龄人,经历过当年大裁员,大下岗的人看现在,他们心态很稳的,现在比当年大裁员的时候比,要强多了!

板块分析:

石油:石油板块全天强势,最强轮动当属石油石化,突发利好没办法,其中荣盛石化一字封停、华锦股份宝莫股份涨停,荣盛石化公告,转让给战略投资者沙特阿美旗下AOC,对价总额246亿元,溢价接近一倍,后续若人工智能方向确认进入涨多修正阶段,以“中特估”为代表的权重蓝筹方向或有望再度受到市场的重视。主要观察荣盛石化能走多远,以此为锚定那么化工+国企估值有望持续提升。荣盛石化今天开盘百亿封单,以现在的市场情绪,说不定明天就有机会开板,没有先手会很被动。

中药:板块今日展开不俗反弹,达仁堂涨停,昆药集团悦康药业大涨7%。市场风险偏好降低之时,主线调整防御资金需求优先选择抱团业绩优良的中药股。

次新:一彬科技多利科技涨停,接下来不要小看次新股的一季报, 业绩增长股价由于超跌反弹,简直就是一触即发。留意观察下播恩集团亚光股份。晚间先正达推迟IPO过会,这是一个呵护市场的动作,也会成为次新的一个炒作机会点。
芯片:材料这一端的话就是晶瑞电材强力新材,这两只都可以当成趋势去做!没必要去追高,看好的话就趁着分歧时水下低吸!

服装:欣贺股份涨停,防毒面料概念,公司公告经福建省纤维检验中心检测,公司前期采购的抗菌、防病毒(甲型流感)面料的抗病毒活性率可达到99.76%,欣贺已经专利受理,一般防御选择服装说得过去。就连云中马纷涨停,逻辑是无厘头,居然与某人名字擦边球炒作拉出涨停。
人工智能:板块算是二波的第一次大调整,前面连续做过预先判断,周末复盘大多数大V都预期周一要挂,但市场反而不会这样,猴哥也是周一晚间复盘才建议周二大家一直要注意回撤,板块早盘是高抛机会,易华录涨超10%,中远海科涨停,走强仍是对数字经济方向延伸性的炒作,那么后续信创仍有补涨机会。调整行情是试金石,软通动力拓尔思均经受住了考验。人工智能周三早盘最好先杀一波,下午再拉好些,早盘若拉的太过厉害,或许是周二埋伏筹码的卖点。拓维信息中军盘中表现还算强势,常山北明整体走势不及预期,阿里有利好,分支方向考虑还是以华为盘古大模型为主,因为预期比较高。

整体从周二收盘后的期货龙虎榜来看,周二中信期指反手加了649手多单(IF+IC)。由于今天沪深300是下跌的,这些多另外,中信期指对IH又加了769手空单,今天上证50微跌0.03%,这些空单已被消化。同时,对IM加了102手多单,今天中证1000跌了0.89%,这些多单对明天指数略微偏多。单对明天指数有一定积极正面的影响。整体来看,对于明天的指数,中信期指和北向资金都提示了“偏多信号”。

晚间消息:

1、取消审议先正达发行上市申请的审议会议!

上交所决定取消审议先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申请的审议会议。(呵护市场,纠偏中特估?)临门一脚的时候突然被叫停,不排除是稳定市场的考虑,看来明天又能嗨皮起来了。

2、中国信通院启动大模型技术及应用基准工作!

视作是官方对AI技术的表态,那是全力支持的!

3、三部门:鼓励在沙漠、戈壁、荒漠等区域选址建设大型光伏基地!

总之老乡别走,新能源不用那么悲观!

4、阿里巴巴股价狂飙!设立六大业务集团 或将独立上市!

昨天马云现身杭州,今天阿里巴巴火速迎来重大调整,设立阿里云智能、淘宝天猫商业、本地生活、国际数字商业、菜鸟、大文娱等六大业务集团,美股涨超8%,市场期待大,是时候修复。吹的比较多,大家可以去挖掘。

周二晚间美股纳指下跌-0.9%,睡醒再说好了。

明日策略:

综合来看,创业板指结束五连涨后今日大幅收跌超1%,上方半年线压力依旧难以逾越,同样沪指受制于上方多条中短期均线反压,短线若击穿60日均线,存在重新回踩3200点箱底的可能。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主线在早盘分歧,盘中短暂修复后,尾盘ChatGPT概念亏钱效应加大,伴随成交量能仅仅小幅萎缩,伴随去弱留强的人气降温或只是刚刚开始。在人工智能主线调整之际,估值层面具备较高安全边际的中特估以及新能源赛道有望出现短暂资金回流。不过基于国内多家科技互联网巨头下月起计划相继发布自主研发的AI大模型,因此人工智能主线在短期退潮后,AI大模型细分的核心受益标的或仍有结构性行情。人工智能的泛科技,国资央企的中特估,石油化工的新估值之间的切换。

板块博弈:(猴哥)小猴论市模拟股票池!
爱玛转债、百润转债、岭南转债、花王转债
阿里:石基信息三江购物中远海科
次新:亚光股份播恩集团
人工智能:鸿博股份软通动力、晶瑞转债

大消费+旅游:西安旅游新五丰、华统转债

平台为一些优质创作者开通了赞赏功能,今天我也把这个功能打开。如果你觉得我每天的文章会对你有所帮助,可以随便打赏一点,让帖子活跃起来,谢谢各位。也算是对我每天付出的一种认可和肯定。我相信好人会有好报,这将体现在未来的投资收益中。有些时候,就是这样的神奇。

文章点赞明天必须过800或评论过68,希望大家踊跃留言,别天天想着,什么力气都不想出,不然就停了!猴哥说到做到!没有你们给我点赞,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们明天不见不散啊!

不知道朋友们对行情有什么想法呢?欢迎评论区与猴哥互动讨论哦,等你!!!感谢大家的捧场,把猴哥(小猴论市)的文章分享给他人及引荐给有缘人,就是对猴哥的一种无形肯定!

单篇点赞过1000赞或阅读过10000,24小时内更新下一篇。惭愧惭愧,厚着脸皮要了求了好多次,始终达不成!手机有电的朋友,没有你们给我点赞,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们明天不见不散啊!

#中东土豪爆买,石化板块活跃##GPT概念回调,上车机会?#$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OTCFUND|161725)$$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OTCFUND|011102)$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OTCFUND|0030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