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可怕了!刚刚A股真的出现跳水了,背后原因简直让人不可思议!

 

在交易中,人性控制了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它们,而每个人都必须面对它们,它们是恐惧和贪婪。要明白的是,股市并不是人人赚钱的地方,首先不要以一夜暴富的心态进入股市。其次要用闲钱进行投资,而不是孤注一掷用全部家当进行赌博。

 

盘面回顾:周一震荡分化,沪指微涨,创业板指陷入调整,权重股宁德时代阳光电源一度跌超5%。盘面上,AI应用方向再度活跃,传媒、游戏板块领涨,凡拓数创北京文化人民网中国出版等多股涨停。通信概念股震荡走强,本川智能兆龙互连均20CM涨停。旅游股震荡反弹,峨眉山A涨停,长白山涨超7%。中药股尾盘异动,九芝堂涨停,东阿阿胶涨超5%。下跌方面,白酒等消费股走势低迷,舍得酒业跌停。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6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738亿。

提示冠石科技博弈成功晋级,杭州热电提示低吸机会尾盘涨停,利通电子一字没介入机会,新港转债大涨16%日内有套利机会。


提示冠石科技利通电子均晋级,提示铭普光磁鸿博股份低吸涨停!提示低吸杭州热电涨停,南方传媒盘中涨6%!

板块方面,旅游、传媒、虚拟数字人、手机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午后除了AI应用方向外,无其他新增热点;厨卫电器、猪肉、白酒、CRO等板块跌幅居前。短线情绪指标显示,市场短线情绪午后在低迷区上方窄幅震荡。

板块分析:

机器人丰立智能目前在抄图形,柯力传感一度翻红,后续还会有反弹。

AI:整体Ai还是继续向上走的,算力利通电子继续一字,亚康股份20CM助攻,鸿博股份周末利好公告继续涨停,铭普光磁,CPO概念,早盘砸盘应当是上塘路砸的,后续承接住直接做修复回封板,天地在线3板,虚拟人概念,传媒北京文化是日内龙头,中国出版率先拉板,上海电影尾盘拉出涨停。
前期核心龙头股:日播时尚翻红冲高回落,暂时弱势,杭州热电尾盘涨停,后市还有一定的预期。
苹果MR:机器视觉早盘反核,龙头冠石科技弱转强竟价便可看出大概率晋级,康冠科技涨停,双象股份反包力度强早盘率先反包板,力鼎光电尾盘助攻。今晚的苹果开发者大会是最值得期待的事情,行业对苹果MR有太多的期许,希望借MR带领消费电子行业走出泥潭并步入复苏,这个是最大的预期。
 【市场主线:AI应用端再度活跃 热点轮动下留意优质个股的低吸套利机会】今日早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其中创业板再度陷入调整跌超1%。而盘面上来看,市场热点重新回归至科技股方向,其中AI应用端的传媒游戏方再迎爆发,而像边缘计算、6G等题材概念同样也在盘中活跃。另一方面来看,像上周五反弹的新能源赛道以及地产链今日则再度回调整理总体而言,当前市场尚不存系统性风险的担忧,但在量能不足导致热点延续性欠佳的顽疾依旧存在,当前市场市场仍先以震荡结构看待为宜,故应对上可跟随着市场热点轮动节奏进行相应的高抛低吸或具更高的胜率。


资本市场不相信情怀更不相信眼泪!所有,唯有提升自己,韭菜也有春天,扬长避短慢慢成长……

后续板块机会分析:

1、 AI方向,立方数科东田微
 

2、机器人
创业板就丰立智能,要看主板的机器人柯力传感绕不过去的标的。

3、AI算力+全市场宇宙龙头鸿博股份涨停,是非常强势了。后续可留意低吸机会。

总结:AI板块最强的板块还是虚拟现实这个方向,其实这个方向完整的表述应该是将消费电子,虚拟现实,混合现实三个方向弄在一起才准确。
整体的机会全部来自早盘的反核或者弱转强,弱转强的代表是鸿博与冠石科技,反核是双象股份,跟得上盘面节奏转换的才有肉可吃,行情还是强者恒强的行情,杭州热电马上又要新高了,创新医疗反核大长腿反包,所以激进的可以重点看看前排连板的博弈,目前情绪挺好。这个阶段,反弹品种也要去弱留强,不断往弹性好的品种去低吸。
 追高有一定的风险,继续重个股为主,继续留意低吸机会,继续泡茶去!请相信,股市里所能治愈的,只有那些自己愿意煎熬、愿意好起来的人。

 

单篇点赞过1000赞或阅读过10000,24小时内更新下一篇。惭愧惭愧,厚着脸皮要了求了好多次,始终达不成!如果你的手机还有电,千万不要对猴哥吝啬不给猴哥点赞,要是这样我都不知道啥动力继续更新啦,我们明天不见不散啊!


#算力板块强势,鸿博股份涨停# #工信部:全面推进6G技术研发# #游戏、传媒板块持续活跃#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OTCFUND|161725)$ $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LOF)C(OTCFUND|501012)$$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A(OTCFUND|0127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