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期权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个股期权账户和股票账户一样吗?
  
  比如股票(中材国际600970)当前价格10元/股。
  
  重点1:
  
  如果选择在股票账户买就需要100%资金投入,买一股(中材国际600970)需要投入10块钱。
  
  重点2:如果选择开通期权账户买,不需要100%资金投入,只要投入约5%的资金比例。同样买一股10块钱的(中材国际600970)只要投入5%,只要5毛钱来买。
  
  请问:同样是买10块钱的票,你愿意花10块钱买,还是愿意仅投入5毛钱呢?
  
  开通期权账户有哪些优势?
  
  1:小投入撬动大资金。(买票只投入约5%的资金比例,不需要100%投入市场)
  
  2:收益放大20倍。(5%的资金比例撬动20倍杠杆,收益给放大了20倍)
  
  3:亏损有限风险保底。(不管股票下跌多少,亏损不带杠杆,最大的保底亏损是5%)
  
  4:没有强平风险永不爆仓。(不管股票下跌多少,只要合约没有到期都不会强平,不会死在黎明之前)
  
  5:买卖交易灵活。(同股票账户一样T+1交易日随时买卖)
  
  6:股票标的范围之广。(除ST和*ST股票外,沪深A股所有3000多只股票都可以交易)
  
  详细举例说明:
  
  比如赵4先生22号买入(000538云南白药)这只股票,选择买一个月期权,投入资金比例是6.64%;买100万本金的【000538云南白药】,只投入66400元;接下来000538云南白药上涨了13%,赵4先生赚13万,本金翻倍。
  
  再王5先生22号买入(000338潍柴动力)这只股票,选择买两个月期权,投入资金比例7.39%。买200万本金的000338潍柴动力,只投入147800元;接下来000338潍柴动力上涨15%,王5先生赚30万,本金翻倍。
  
  记住:无论是投资者还是机构都在参与,场外期权的机会收益无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