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光论金】凌晨破高刷低无好事,欧盘反弹直接空


  投资要成功无非两条路,要么独具慧眼,像巴菲特一样长期坚守估值理念,要么放弃你固守的方向,如驾驶帆船一般顺势而为,否则市场往往会先把你灭掉然后再证明你的逻辑是对的。因此,在很多判断市场趋势逻辑并存的条件下,对逻辑的筛选比迷信一种逻辑要有价值得多。


昨日亚欧盘震荡,晚间11点开始拉伸,创下高点1263,行情跟昨天本人分析的一样,欧盘回落,美盘会直接拉伸,昨天本人在1253一线布局的多单也如期到达本人预期的目标1258-1263。日线收上影线阴柱。


今日开盘黄金直接低开,有二点。一方面市场开始谨慎期待特朗普周二的国会讲话,一方面美联储官员再次放鹰,使得金价出现下跌,按照一般情况,凌晨破高然后回落刷低,那么今日讲围绕震荡。亚欧盘反弹,美盘开始下跌,这只是经验只谈,还不能早早下结论。但不管怎么样,欧盘反弹先空一波在说,下方阻力在黄金分割线0.5一线,也就是日线的5日均线1249一线。上方阻力可以放在昨晚美盘的起跌点1257,今日见到1255果断空,目标先看1249,第一到达可以先出,看看1249破位情况,如果直接破位那么直接看1244了。



策略:


黄金1255空,止损5美金,目标先看1249,再看1244


原油昨天54.5的空也精准到达获利,今日还是围绕54.5座空,止损55,目标53.8


镑美反弹1.2460开始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1.2400


澳美现价0.7680直接空,止损30个点,目标0.76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