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光论金】空头已成定局,反弹1230继续空

  

  

  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

  

  黄金,周一亚盘上涨,欧盘延续,很明显的趋势已经出来了。一般遇到这种情况,你做黄金首先就要关注市场数据,在数据面前技术面也容易被短暂性影响。所以在这种单边行情中,先看数据,没数据美盘反弹直接做空即可,有数据那么尽可能单子在数据之前出来,或者说你直接等到数据之后在操做。

  

  昨天行情一直很弱,按照实盘口诀来讲,上周五凌晨拉伸,昨日亚盘应该继续延续下跌才对,但是它没有,开盘冲高之后一直延续下跌。这种情况只能说明数据还并不能改变大趋势。遇到这种情况那么我们直接采取做空就可以了。如果周五的拉伸直接影响到本周一的亚盘上涨,那么狠可能空头就这么终结,转向了多头。

  

  昨日收上影线阴柱,一般这种情况预示着空头的力度很强大。日内,亚盘如果再次走低,按道理欧盘反弹就直接空了。但是今日还需等等,下方又面临4小时级别下轨支撑1220一线,此位也是前期4小时级别的双顶压制,此位附近,并不建议去追空。只能暂时观望,下方达到1220肯定是要做一次多单的,除非一次性下破。

  

  策略:

  

  黄金,反弹1230空,激进的1226空,止损5美金,目标1220;1220先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8

  

  原油53.5空,止损54,目标52.5

  

  镑美1.2270空,,止损30个点,目标1.2200

  

  澳美回撤0.7590多,止损30个点,目标0.75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