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光论金】黄金原油外汇美盘策略,回撤继续多

  

  

  一个听信于别人而不去思考的投资者,注定是要伤心的;一个没有自己的方法而盲目投资的散户,注定是要付出代价的;一个不从自己身上吸取教训而把希望寄托于幻想中的人,注定是一个失败的人!

  

  目前现货黄金综合基本脱离前期跌势,但新一轮的牛市基础还未筑好,本周若无重大利空因素出现,金价(1230.80, 0.60, 0.05%)走势将会在技术面以及前期利好因素支撑下,继续震荡上行,但若是美联储官员齐齐发声鹰派,一些金市的投机买盘或许会受到“诱惑”弃黄金而去,因此投资者密切关注

  

  黄金上周受美联储加息影响,上周四金价市场拉涨至最高的1233美元,金价大涨并突破50日均线阻力,打破了此前的短期下跌趋势,在此形成有效短期阻力;从日线级别来看,整体形态倾向多头发展,且上周五收盘K线落幕在日线BOLL中轨上方,各小周期指标势能出现小幅衰竭迹象,本周预计需要修正,修正位置可在1224,1225区域;从当前的周线形态上看,黄金本周小幅回落之后有望继续走强,整体的上升趋势没有改变,操作上依旧是以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沙特和俄罗斯对于延长减产协议不认同,后市油价难以有大的拉升,从日线来看,原油仍然处于横盘走势中,反弹力度偏弱。本周交易时段,原油有望下行,下方关注47.0/10关键支撑,下破看空头进一步下挫;同时,我们需要留意上方强压力50.10/50区域,虽然十字星看加速,但需要防范意外!对于操作上,只要行情在50.10~50之下,笔者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下破关键支撑顺势跟进空单。

  

  白银,1小时级别看,银价围绕MA5上下反复震荡,以时间换取空间,博取均线修复时机;且近期中期均线指标纷纷突破MA250压制,构成多头排列形态。配图指标看,MACD双线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温和放大;BOLL三轨 走势平稳,整体重心偏上,银价紧贴上轨行进。日线级别看,MA5上行突破MA10和MA120压制逼近MA60一线,且银价依托MA60支撑不断提升价格重心。配图指标看,MACD双线趋向收拢重合,绿色能量柱萎缩至零值附近;J线上穿K线D线扬头上行。综合来看,白银上周一改疲弱走势,大涨2.84%,市场人气回暖,本周或将延续做多行情。

  

  策略:

  

  黄金回撤1228继续多,止损5美金,目标1235

  

  白银回撤17.2多,止损0.3,目标17.7

  

  原油现价48.7直接空,止损0.5,目标48

  

  欧美回撤1.0730多,止损30个点,目标1.0800

  

  镑美回撤1.2340多,止损30个点,目标1.2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