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光论金】金价1228下方没站稳,回撤继续多

  

  

  投资要成功无非两条路,要么独具慧眼,像巴菲特一样长期坚守估值理念,要么放弃你固守的方向,如驾驶帆船一般顺势而为,否则市场往往会先把你灭掉然后再证明你的逻辑是对的。因此,在很多判断市场趋势逻辑并存的条件下,对逻辑的筛选比迷信一种逻辑要有价值得多。

  

  上周不及预期鹰派的美联储决议持续施压美元,美元指数周二(3月21日)亚洲时段创六周新低100.00;非美货币涨跌不一小幅波动,欧元兑美元创逾六周新高1.0787;因空头回补,美国原油5月主力合约刷新日高49.28美元/桶;隔夜法国总统候选人辩论后,退欧派候选人勒庞的支持率降低,避险情绪降温,现货黄金刷新两个交易日低点1226.95美元/盎司

  

  黄金早间开始震荡上行,在次试探1235一线的压力,因未破受阻回落,最低触及1230一线,尾盘基本维持着一个区间震荡。今日早间黄金开盘于1234一线,小幅上行后再次在1235一线遇阻回落,快速下行,最低触及1227一线,现维持震荡修复。日线方面,布林带三轨放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短期受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MACD双线粘合,红色能量柱初现,STO运行在超买区,大趋势来看黄金依旧是一个多头趋势。从四小时方面来看,布林带三轨缩口,MACD高位死叉放量,STO快速下行至超买区附近运行,四小时来看,黄金是一个弱势格局。而小时线方面,布林带三轨反向开口,MACD死叉放量,STO快速运行至超卖区,整体来看黄金大趋势依旧是一个多头,但是短期是一个回落走势。

  

  黄金操作策略:回撤1228继续多,止损5美金,目标1235

  

  原油昨日大幅下跌,也是给到了我们48.4-48.6做多的机会,成功到达49.3的目标,虽今日开盘后跳空高开,但整体走势仍然缺乏强力买盘支撑。日K线来看,目前来目前依旧处于一个修复阶段,昨日收取小阴,日线三连阴但整体波动并不算太大,布林带不断向下开口,各均线交错发散,5日均线走平,5日均线勾头向上与10日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缩量,随机指标KDJ三线拐头向上,综合各技术指标来看,日内上方关注49.3-49.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48.4-48.6一线支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原油操作策略:49.70逢高做空,止损50.10,目标48.80附近,破位持有

  

  白银,从日线上来看,上周五白银收得一根阳线,下方受MA10,MA60,MA120均线支撑,MACD指标快线已经拐头向上,蓝色柱图缩量,KDJ指标也在下方交的金叉。后市白银短期多头占优,日内亚欧盘预计会有小幅回调至17.20美元附近,晚间美盘璟宏以震荡上行为主,上方目标在17.80美元附近。

  

  白银操作策略:17.20做多,目标看到17.80附近

  

  欧美操作策略:1.0820空,止损30个点,目标1、0750

  

  镑美操作策略;现价1.2464直接空,止损30个点,目标1.2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