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光论金】黄金能否中线多就看今天,1220还得空一次

  

  

  黄金,从日线来看,金价金针探底,暗示下方1200整数关口的支撑相对强劲,金价短线有望上探5日均线1218.57附近的阻力,10日均线阻力则在1227.34附近,由于两大利好消息的提振黄金短线拉升,但仍然未能突破上方均线压制,附图MACD显示中线下行动能仍存,若不能快速突破上方压力可能会继续转为弱势下行。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震荡上行突破布林带中轨位置,目前运行在1215.9附近,若站稳该位置会继续进一步试探上轨于1225位置,下方5/10日均线于1211附近交金叉支撑其上行,附图MACD在较低位置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放量呈中性,预计黄金仍有上涨动能。所以对于凌晨以及今日日内黄金走势建议低多操作,至于后期走势大方向关键在于晚间耶伦讲话。

  

  原油,目前日线周期还是空头趋势的力度,下方空间明显,还没有跌出应该有的空间,自47.3一线受压制以来,日线收大阴,正式筑顶成功,空头力量强大,昨日在欧盘前原油反弹至44.8一线,目前从小时线来看接触布林带下轨支撑,防止走反弹,大趋势上日线目前继续看空,行情受日线布林带中轨阻力承压,MACD动能柱在逐步减量,操作上依旧建议反弹空为主,跟着大趋势走,或均操作上关注四小时线上方中轨阻力46.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44.8一线。

  

  黄金#反弹1220到1223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15:到1215可以反手多

  

  原油#反弹46空,止损0.5,目标看45.2:回撤45.2多,止损0.5,目标46

  

  白银#16空,止损0.3,目标看15.4

  

  欧美#回撤1.1440多,止损1.1410,目标1.1500

  

  镑美#反弹1.2860空,止损1.2890,目标1.2800

  

  澳美#回撤0.7630继续多,止损0.7600,目标看0.77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