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光论金】黄金能否受阻1296转空,就看今天

  

  

  不管存在多大潜在风险的投资,转移或控制了风险就等于没有风险;不管存在多小潜在风险的投资,没有控制风险就可能是百分之百的风险;一点风险都不冒就是最大的风险之一。

  

  眼下黄金价格已经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从1260大涨了近30美元,由于当前市场平淡,因此避险情绪主导了黄金目前的全部走势,预计短时间内黄金价格还有部分上涨空间,今年第三次上探1295一线,不过要注意的就是,避险情绪通常不会持续很久,尤其是现在黄金价格已经因为避险情绪而暴涨。当避险开始出现降温的时候,市场就要做好及时的止损,防止金价出现高位跳水。

  

  昨日金价一路疯涨,自8号开始,势头一直猛,相信很多人都赚翻。昨天更是赚得不要不要的。其实我个人是觉得黄金是非常好操作的,只要记住几个点,那么你黄金胜率可以提升到85%。第一点凌晨12点到4点行情直接会影响第二天开盘的走势(走势是相对的,凌晨涨第二天开盘也涨,凌晨跌第二天开盘也跌)。第二就是亚盘急跌无好事。在头一天凌晨上涨,第二天早盘直接跳水,这种行情是直接做多,追空只会让你更惨。第三亚盘慢涨,欧盘继续慢涨,美盘直接追了,毫不客气。

  

  在回到今天的行情,连续三天上涨,有谁记得我以前说过的一个问题吗?连续三天上涨今天必看回撤。因为上涨动能不足。目标黄金的上涨不过是延续昨晚凌晨的行情,这个时候你没按照我的开盘直接追那么你就等。等哪里?等1291-93,为什么今天要等这个,那是因为日线上方强阻力在1296,今天的策略可以把止损设置在1297。以下任意点位做空。记住是带1296的破位的止损。


策略:黄金1291到93任意地方空,止损1297,目标先看1285,破位看12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