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光论金】黄金1296是关键,周一1293到1281区间操作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黄金还是那个黄金,并没有突破分水岭。上周五来个探底回升,从短期的空头来讲还是没有被改变的。上周五给出的1291到93做空恰到好处,最低到达1281。本人依旧坚持个人的想法,只要1296不破,继续做空,没有太多理由。白盘如果突破1280,反弹1285继续空。

  

  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上行,金价运行于上轨附近,且上轨已被破位,下方5日及10日均线已交金叉,并在1268附近存在支撑位,中轨则延伸至1257.6附近,上方短期阻力看向年内高点1296附近,但就目前的多头上探力度来看,此阻力已经显得岌岌可危,关键阻力带还是看向1300,MACD指标位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

  

  四小时图上,上行通道已成,自8月9号以来金价一直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目前上轨已经延伸至1289的位置短期压制黄金,下方5日及10日均线分别在1282.5和1278的位置支撑着黄金,MACD快慢线成45度上行,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动能充足。综合来看,黄金的多头趋势相当明显,重点关注上方1296的阻力位,上破则看向1300、1317,下方关注1283的支撑位,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反弹1291到93继续空,止损1297,目标看1280;1281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76,目标看12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