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光论金】黄金冲破1270,现价1273直接空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有些表面的机会其实是陷阱,而陷阱背后则蕴藏着机会,金融市场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但搏杀起来却完全不亚于真正的战场。主力洗盘,机构猎杀散户,假象的突破是机构入场布局的良机,但却成了散户的坟墓,等等这些都向每一位投资者展示着市场的凶险。也说明,技术判断在消息面前有多么的脆弱,主导市场的两大因素,技术和消息,是广大投资者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到底是技术主导市场还是消息主导市场,其实都不是,是人心在主导市场,没有利益驱动,没有贪婪作祟,就不会有陷阱和搏杀。行于市场,必然需深谙进退攻守之道,才能处于风口却安如磐石,处于陷阱却能转危为安,

  

  自从黄金上行至高点1292一线受阻,市场上避险情绪降温,黄金一路下跌。日内黄金连破1275一线1270一线两大关口。为什么黄金会连连下跌,没有遇到大的阻碍?黄金还会涨吗?笔者认为一方面黄金短时间大跌是因为上周黄金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若朝鲜方面不停止核威胁,美国可能采取强硬措施回应,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高涨,然而目前因为美国和朝鲜暂时不再闹腾避险情绪降温,黄金自然回落。另一方面美元指数在低位企稳开始上扬对黄金下跌添加助力。

  

  从技术分析来看,日线以一颗实体长于下影线的中阴柱收尾,金价四连阳格局惨遭终结,目前金价下探MA5均线1264位置,但依然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区域,整体依然属于强势,下方需关注MA10均线1266附近支撑,若此位置失守将进一步逼近中轨1265一带,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快慢线交金叉运行,指标中性。

  

  从四小时级别上来看,随着金价受阻1292一带,K线收录的阴线稍多于阳线,表明空头趋势也稍显强劲,当金价跌破布林中轨1272支撑后,进一步考验下轨1264附近支撑,同时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于1280位置形成金价短期反弹的压制阻力,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综合来看黄金依旧以做空为主。

  

  黄金策略:现价1273直接空,止损1277,目标看1265

  

  原油策略:反弹48.2空,止损48.7,目标看47.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