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光论金】美联储让黄金起死回生,千三有望?

  

  

  人们认为我不会出错,这完全是一种误解。我坦率他说,对任何事情,我和其他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这便是成功的秘密。我的洞察力关键是在于,认识到了人类思想内在的错误。

  

  黄金经历一波暴涨之后本周上方受阻回落,从消息面上来看在经历上周火爆行情后,黄金投资者本周意外陷入两难境地。一方面,本周特朗普意外陷入“种族事件回应失当”事件当中,令美国与朝鲜原本剑拔弩张的局势有所降温;另一方面,众机构仍纷纷预测美朝之间的“嘴炮战”并没有结束,买入黄金的避险获利逻辑似乎仍然成立。或许行情受消息影响的发展演变谁都无法完美预测,但有分析指出从统计学的角度,贵金属市场后市其实存在大概率的上涨机会。

  

  昨日黄金V形反转,白盘给出的1273现价空也获利出局。当所有人在关注原油eia后市的走势时,黄金却默默在上涨中,消息面我们也分析了,那么我们现在从技术面上来分析,日线上来看本周前两日行情冲高受阻回落,周二收线于8.2日的十字星附近位置,该位置从顶底转换的角度来看这个位置可作为后势行情的一个支撑,昨天日内行情下探受到强支撑后反弹,收取一根阳线乃情理之中。

  

  小时线上来看黄金在美盘下探触及1267位置,二次探底目前来看形成双底,根据形态走势来说后势笔者预计会继续上涨,不过从周四凌晨两点公布的一个加息概率上来看,黄金还有是有回调的可能,上方短期压力1292。

  

  黄金策略:回撤1283多,止损1278,目标1290;1293做空,止损1297,目标1285

  

  原油策略:原油47.3空,止损0.5,目标看4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