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已经开始,2020年第21个实盘交易日

说调整已经开始,或许很多人会不服,因为今天的收盘指数足以让我打脸。不管怎样,我坚持自己的看法,该减仓就减仓,万一能继续上攻到2902-2915,那么有机会给我抓涨停做超短,那么就跟着做。不然,温水煮青蛙的盘面宁愿抱钱睡大觉。盘面已经要求技术调整,不调整只有风险没有机会!


早盘获利清掉了昨日盘中追打涨停板的$康拓红外(SZ300455)$$久量股份(SZ300808)$,2只票高开后都受A50影响急速下探,顾此失彼,收益略受影响,不过按既定目标已经知足了。



早盘的情况其实大家已经很清楚了,冲不上去就是要调整,更何况暴跌后连涨4天了。尽管今天继续186家涨停,但是10点半前真心找不出适合追打买入的涨停票,尾盘也找不出符合“一夜情”的票。既然如此,那么就喝茶看戏,没必要火中取栗了。


现在只是暂时的震荡,还没到所谓的杀跌。2828-2876区间的下跌就是区间震荡整理。如果破了2828,30分钟图上有个缺口2752则是杀跌的喘息点位,可以轻仓撩一波。至于2685.27是不是底部,或者有没有新低,现在暂时不去判断。但是,只要有就抄家伙“干”!!!不去判断的原因是在疫情的情况下,怕有人为干预因素。非典起初盘面也是下跌数日,然后企稳上涨没有深度回踩,反而到了疫情减弱消灭期出现了下跌创了新低。


正常情况下大盘下跌会在一个3步曲里让你不知不觉吃套,下周周中要更加小心了。还有,手上有券商的还可以稍微拿一下,等它们来带一下节奏,不过逢高要减仓。不是建议买券商,而是告诉大家券商的拉升会影响整个盘面。可以看看今天早盘10点半前的情况就明白了(如图),券商板块拉升后接着就是一波快速下探,这就是一直说的“成也券商敗也券商”。



周末了,窝在家修身养息,安全第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