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气定神闲,2020年第25个实盘日记




昨日买入的2只烂板票$金财互联(SZ002530)$$传艺科技(SZ002866)$ 今早开盘第一时间就挂跌停价全部获利清仓了。没吃到肉,那么喝点汤也行,至少这口汤让我一整天都气定神闲,看看收盘,不亦乐乎!

10点半前发了2个帖子,给自己提示下跌风险,因为根本找不到好的打板标的,而且帖子中提到的上海新阳台基股份都有不同程度的开板跳水现象,大盘指数也随之下跌。尽管台基股份最后还是封板了,但是风险并没有得到释放。今天的下跌只是预热,震荡而已,还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杀跌,跌停数仅2家,尾盘北向资金的加速流入,还有券商未骚动,都可能会让明天或者下周一盘面再去摸高一下,补缺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这里的肉再鲜美,没有一口好牙,或者说这块肉没有完全烤熟,还是放弃为妙。

在我最近实盘日记中提到过3、5、8天的字眼,还有下跌“三步曲”。今天差不多从上周五算起是第5天,也算是一步曲走完了,所以离杀跌不远了,下周二的节点需要扩大防守面积了。此前没有走到今日高点的时候,看空的位置在2752附近,既然指数上了一个台阶,那么看空的位置上移到2828附近,到那时真的破了这个点位,再看空到2752也来得及,没必要吓唬自己。

最近2周的短快操作,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该做的做,不该做的就选择休息了。希望继续踏准节奏,千万别嘚瑟影响判断! 越来越觉得,在该空的时候学会空仓才是王道!

今天只有卖出,没有买入,所以资金和仓位又回到55分可攻可守状态了。加油!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