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刺激惊险,2020年第26个实盘日记

今天$上证指数(SH000001)$的走势基本是按昨晚实盘日记中写的那样(见截图),很刺激,很惊险,我很喜欢!券商一发力,趋势立马改变了,这就是我一直提到的券商带节奏,成败都是它。印象中,做股票至今好像只买过一次券商而且还亏了。所以我在考虑,既然券商喜欢带头起哄,然后完事仙人跳,那我是不是以后也应该利用它的这些特点趁火打劫它一下呢![笑哭]



今天获利卖出了东财转债,T了4800股上海雅仕差价。至于$硅宝科技(SZ300019)$,说好这盘面要管住手的,但是拉升前的分时图形实在诱人(红点为买入时间和价位),可惜啊,差9分钱没有打板,收盘吃套1.02个百分点。幸好买前考虑到大盘因素,还有该股自身日K线可能双顶因素,所以只买了2万元练手,不怕不怕哦! 找机会出了,不行就止损,还不至于心痛肉痛。


再看一下北向资金流入,与其指数相比,到是稳稳的,收盘前10分钟快速流入近20亿,下周一发个力补缺口也未必没可能。依旧看调整,这里不急着吃肉啊,拉指数没有赚钱效应等于零啊,最简单的办法看软件上都会有提示赚钱效应的,就像今天显示“一般”,现在谨防随时杀跌才是重中之重,还是一句话,估计下周二准备好大面积防守。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