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而为,2020年第27个实盘日记

周末的消息面又一次证明了无论利好利空,都要顺应市场的节奏,步步为营,跟着市场走的道理。不是因为今天指数大涨了,我就这样说了,而是在我每天的实盘交易日记中都会不经意提到这些话。股市没有只涨不跌,所以调整必须有,提示风险依旧首当其冲。


可能有人认为我叫调整就是踏空了就是被打脸了。显然不是这样,尽管从上周开始就看调整,也确实避开了某几天的震荡,但是只要有赚钱效应的交易日,我基本都参与操作了,很早前我就提示过现在的市场更应该重个股,轻大盘。在日记中一直提示调整其实是给自己不断提示风险,这个可能与我自己的操作方式有关。因为每天早盘10点半前如果我找不出适合打板的标的,我就会放弃操作,在很大程度上盘面也就会出现震荡。现在看来,这样的操作模式已经慢慢适合自己了,而且55分的资金和仓位,可攻可守,操作自如。今日浮盈3.69%,本月账面资产已经超越2月3日前的资产了,跑赢上证。


今日操作:

早盘赚了个手续费卖出了上周五买入的$硅宝科技(SZ300019)$,绿色S点为卖出价位和时间。腾出的资金换手买入了$传艺科技(SZ002866)$,红色B点位买入价位和时间,烂板票明天继续逃命。对比一下,简单一句话市场都是机会,没有什么遗憾,也没有什么对错,不亏钱就是了,能懂这句话的自然懂。





既然盘面现在这么走了,那么明天极大可能会去摸3000点,3010-3022-3043都是此前的重要区域,注意适当减仓控制风险吧!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