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只服你A股,2020年第30个实盘日记

早盘习惯性地先把一夜情的票获利出局了$华统股份(SZ002840)$ ,绿色S卖点。这样的盘面不适合我的操作方式,全天无买入操作!目前总仓位20%。




今天这盘面做价投的又赚大钱了,恭喜恭喜!


2月3日后的这波反弹绝对有牛市的赶脚。虽然一直说慢牛行情已经在路上了,但是最近的走势确实有点“过”了。我不是因为今天的上涨以及昨天减仓而感觉到踏空和抱怨,而是觉得今天的券商拉升反而对我来说失去了操作的机会。相信很多人今天是赚了指数没赚钱的。


2月18日的日记中我提到过3010-3022-3043这些重要压力区域,现在盘面这样走法,那么可以适当把压力区上移到3067附近。30分钟图形上有个缺口3045.04-3059.18,这里还是要防控一下风险的。现在的走势如果真的是牛市,那么问题还不大。否则,下跌的杀伤力也是可怕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