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朝2020年小目标逐步迈进 即1月清仓股票

昨晚看到有个博主发了一篇文章(原文已被删除)。关于如果1万本金起步,连续71个涨停6年可达5600万的遐想,平均算下来就是这6年里需要每个交易日获利0.5%(在复利的情况下)。估计发这篇文章的用意也是想阐述看似容易的道理,实则操作起来很难吧!


看完后,我突然想到在2020年的第二天,我也给自己喝过这么一碗心灵鸡汤,就是假设2万起步资金,希望每天能赚上1个点,1年累计复利下来也能10倍了。并为此定下一个小目标,具体文章链接如下:


桂花上酸菜 顺带2020年第一碗心灵鸡汤_上证指数(zssh000001)股吧_东方财富网股吧 http://guba.eastmoney.com/news,zssh000001,895675336.html


眼下,我正在朝这个方向前进,验证一下自己到底可不可以实现目标,这样的目标是不是真的很难实现!

这张表格是2020年1月份按2万起步资金,每天获利1%,按16个交易日复利计算出来,可以获利3451.57。

但实际情况是,有些交易日无法操作无法获利,所以实际2020年1月的收益是2804.95。离当月小目标差 -646.62。




附上1月清仓股票一览






这就是我说的心灵鸡汤,记得有毒啊,别乱喝。纯属自娱自乐,大家全当看笑话就是了!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