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焊工”的技术有待磨炼,2020年第34个实盘操作日记

在日记中一直提到A50,量能,券商还有跌停板,这些都是可以来判断大盘的风向标。昨晚的日记可以回顾一下。

先来看看A50,早盘13580下方开盘,然后拉起,整个上证都是围绕着A50来走的。有人说今天是期权交割要确保不亏钱,所以勉强维系在13580上方。好吧,那么就这么着吧!

量能:深证、创指都是缩量的。上证虽然比昨天大点,但从上涨的角度来看其实也是在萎缩的。

券商:跌成狗了

跌停板:一直提示10家以上的盘面基本可以放弃不做,现在93家,还要做吗?

昨天日记中就说了,如果走一个1月22日和1月23日的走势出来,昨天抄底的很多就被闷杀了。不要觉得今天只跌了25.12点。先看看开盘基本是昨天的开盘位,1月23日对应1月22日也是这样一个开盘。1月23日上影线不长,全天下跌84.22。今天上影线有50.36点之多,加上尾盘下跌的部分,全天也相当于下跌了75.48点。对比一下就知道什么情况了!操作上也明显今天的难于1月23日。

我们不说接下来上涨的事,上涨就积极做多(前提是盘面稳稳的时候)。

担心的是继续下跌,哪里会止跌反弹。撇开2685.27,也先不谈30分钟上的缺口2753,这些暂时都有点远。眼下要做的事是2900保卫战,昨天的下跌空间极大可能还会被复制一次,2900区间的支撑在2965-2934(20日均线处)-2917-2900。万一2900保不住,下方还有2870-2850-2828支撑位。慢慢来吧,这些只是把一些关键的点位列出来,如果完全按今天的走势,大盘则需要更多时间来消化,这就是用时间来换空间,所以有些点位就未必会跌到;反之,就跌得干脆点,用空间来换时间,这样反而好操作,总比温水煮青蛙好。不用太悲观,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重个股轻指数。

今日没有买入操作,早盘开盘把手上的上海雅仕又出了3400股,原本是想做个反T的,现在手上仅剩1成仓位了。等着挖地矿了!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