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情绪低落,2020年第37个实盘操作日记

今天是上海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因为受疫情影响,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学习的方式和开学典礼的方式也变得极其特殊。幸好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停学不停课,让孩子们能宅在家里上课。这样的方式,孩子很乐意,因为不用早起,而且很新鲜,最关键读个书还有人伺候着。但是,对于我来说真的是遭罪受啊!


早上7点多起床,忙碌着一切。8点20分孩子的开学典礼也成为了我的开学典礼,在旁边陪着还要拿着手机和老师和家长们一起互动。接下来的时间点对于我这个职业股民来说更是挠心的,9点上语文课,9点20分到9点40分思考讨论,又要拿着手机继续和老师互动,这个时间点正是开盘的关键点。10点数学课,又要互动。正因为这样,一上午没有去寻找打板的票,最主要不定心啊!收盘再一看206家涨停,如果操作了明天多少有口汤喝的!陪读还不算,中午还要当煮夫!下午的课程互动照旧!全天神情恍惚,疲惫不堪!


总觉得现在的孩子自律性能动性都不如我们以前,只要呆在家,再简单的题目都要问。你在学校问谁呢?老师也不会默写个生字回答你这回答你那儿的呀!我告诉儿子,正式开学了,你让老师帮爸爸安排个座位,你带着我每天陪读,只要有网能看股票就行了。你不可以动不动就依赖我啊!!!


想想儿子是亲生的,而且只有1年级,认了!再照他的话说,难道股票比他重要嘛?问题是,儿子,你要花老子钱的时候怎么不体谅我一下呢?


尾盘实在手痒,收盘前撩了点$宁波华翔(SZ002048)$,B点买入位和时间,再仔细一看高点压力区,估计明天要低开被闷杀了。



至于大盘上周五日记中说了,原本我觉得2870这里可以抄一次,但是周五的盘面破2900之后,第一支撑位就是2870附近(最低点2878.54),2870对应A50就是13580(去年11月29日的位置),A50已经破了,所以保险起见是不抄底的。即使激进要抄也是今天早上低开后抄。然而,世事难料,美妈救市,全球复苏!既然如此,那么积极做多!于此同时,因为量能萎缩,所以20日均线附近也要谨防回踩。


错过这样的大盘上涨,情绪低落啊!

$海螺水泥(SH60058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