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第38个实盘操作日记

虽然收盘又有116家涨停,但是早盘10点半前真的选不出一只适合买入的追板票,也难怪盘面10点51分后出现冲高回落态势,高开的缺口基本被补掉了,这样的走势就显得有些乏力了。


从日K图形及量能来看似乎有一种走M头的感觉。先看3043能不能放量突破,否则会有一个2次探底确认。


今日操作

今天被洗得毫无脾气,昨天尾盘买入的$宁波华翔(SZ002048)$ 早盘第一高点S位获利清仓。难道真的只有平均每天赚1个点的命嘛!说实话,如果不破分时均线我就一直拿着,破了我只能清仓,必须遵守纪律!




因为早盘没有可以追板的票,那么也只能继续在尾盘撩了。B点买入$东杰智能(SZ300486)$,暂时获利0.62%。买入后的拉升有点多余了,估计明天会洗盘。左侧很漂亮,不过延伸出去26.94居然有个头部,所以26.85就成了今天的最高位,上面的空间太小,除非明早高开。算了,我要求不高让我获利1个点出局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