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躁郁,2020年第40个实盘操作日记

果真心态失衡了,而且开始躁郁!昨晚,有个朋友看了我的日记后,再次留言我“心态决定一切”这句话。是的,的确如此!


大盘过3043后,就是前高3127.17位置了。今天量能放出了,但是接下来的交易日震荡会加剧。


这样的盘面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吃瓜的群众而已,昨天买入的股票$豪尔赛(SZ002963)$ $汇中股份(SZ300371)$,今天全部绿色收盘,可想而知有多糟糕。其实糟糕的不是绿色,而是心态导致执行力全无了!因为是一夜情的操作票,所以以往的执行力就是破均线清仓,但是今天早盘有获利都没有出,操作又回到老路上了,准备斩仓了!


我一直在克制自己的情绪。但是就是从开设空中课堂,儿子在家上课之后,就像走进一个死角一样,你越想克制越是容易发怒急躁!1年级抓基础很重要,儿子上交的作业回馈其实都很优秀。但是在家学习明显散漫,而且这个阶段有些坏习惯必须反复纠错。我很清楚这需要一个过程,但是老人的干预,孩子的依赖,演变成你声音稍微大点,一个男孩子就开始在那哭哭滴滴,一个折射效应就出现了。一而再,再而三,令你心烦意乱!明天周五了,趁着周末好好调节一下。


这里,我很感谢有些朋友,他们看到我每天写操作日记,给予我鼓励!当然,也有一些反面的声音。在我之前的日记中就说过了,我只是和大家一样是普通的小散,只是有些经历让你不经意间变身成了一个职业股民,一个家庭煮夫。我每天写日记就是为了时刻提醒自己风险,放松自己,分享自己的经历而已。不知道你们从哪里看出来我是一个开了无数小号的夹头,我也就这么点粉丝量,更不会花时间去浪费在找托这件事上。我也很现实,我只想赚钱,不想赚粉丝,本来就是一个虚拟网络世界,能有共识的那么相互交流,没有共识的只能挥手路过!更何况我也没必要拿着几万元的小资本说事。“牛”不是都应该捡大的吹吗,一样写日记,那我直接吹个几百上千万的不是更好嘛!


很多人说的没错,主力可以把技术图“画”得很漂亮,所以没必要整天谈技术。如果你完全是这样的想法,那么说明你对这个股市还不够了解。这几天我在看美剧《亿万》,尽管剧情内容涉及到股市,但是更多的是人性的一面,思维方式很重要。就像里面提到一根棍子是用来遏制你教训你的,让你有一种压迫感,这个时候你要做的不是害怕这根棍子,而是要去掰断它。心里很乱,随便瞎说一下!


再一次遇到瓶颈了,人生很多时候总是惊人的相似!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乐奇东尼 - 阅号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