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第41个实盘操作日记

今天的盘面虽然下跌1.21%,但是显得很稳,跌停家数仅3家,涨停有116家。目前指数破了3043支撑位,3000点上方的支撑位还有3023-3007这2个位置。如果外围市场今晚不延续暴跌,那么A股下周初应该依旧维持在3000点上方。即使破了,20日均线附近会有一次支撑反弹。昨晚日记里也说过了,由于触及前高附近,所以接下来震荡会加剧!


本周前阶段全球出现降息潮,所以很多人也在预判周末我朝会不会也有降息的要求。从盘面来看,似乎没有这种敏感资金骚动的影子,只有北向资金在2点40分时开始逐步收复早盘流出的部分。如果有降息消息,那么周一可以缓和一下情绪。


本周三买入的2只票豪尔赛汇中股份,今天没有任何操作,继续持有一下!


盘中补回了过年前T出去的$上海雅仕(SH603329)$ 。走到今天这个位置,K线走的不错,量能也有所放大,就是涨幅不够,如果一根中阳线就完美了。目前12.76和13.24有压力位,定增估计半年里可以搞定了,再熬一下,有机会就T差价吧!看着你想想都是泪啊!


这些天一直在抱怨情绪和心态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建议和支撑鼓励,很感谢大家!祝大家周末愉快!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乐奇东尼 - 号同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