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着挖地矿了,2020年第42个实盘操作日记

外围市场的惨烈程度使得周末被解读为3大利好的消息全部化为泡影。早盘开盘直接开在了上周五日记中所说的20日均线处,也确实试图反弹了一下到2989.21处后继续下跌。现在的下跌已经不是单纯欧美市场了,科威特市场的下跌已经引发市场直接关闭。


尽管今天两市成交量又是过万亿,但是本人的操作只出不进。一早挂跌停价止损了上周三买入的$豪尔赛$以及$汇中股份$(各留了100股),亏损合计2569.80。虽然有亏损,但是完全在可接受范围内。绿色S点位卖出时间及价位。




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在高位把上周五尾盘买入的上海雅仕T出去,两个S点位卖出了较早前低位接回的部分,整体已把仓位降低到了45%,成本也比过年前的降低了些许。继续做T等待解套!



今天整体浮亏1.6%,暂时处于可攻可守状态,如果指数止跌反弹那么我认为这点损失很快就会挽回回来。问题是没有看到止跌迹象,A50指数继续下跌。如果照这样的走势,那么上证指数(SH000001)明天又要再次去考验2878这个位置。这又要回到我2月26日和28日的日记中,2870-2850-2828都是2800点上方关键的支撑位,这里技术上是可以分仓试图抄一次底的(激进者),在这里止跌反弹就可以理解为第2只脚。当然,更为安全的抄底区域在2753附近!2685不要先去猜测是不是底或者有没有更低,走到2753附近自然就会知道了!


个人感觉A股有可能走一波独立行情,不会一直被外围牵着鼻子走。如果2800点附近止跌反抽,那么依旧要重回3000点上方。


地矿随时出现,小心狙击!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乐奇东尼 - 号同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