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第43个实盘操作日记

由于昨天账户处于45%可攻可守状态,所以有2种忐忑不安的心情。

第一种:昨晚美股熔断,第一反应就是今天A股要跟着大跌,然后躺着装死,随时可以偷个鸡了。第二种:早上起床一看A50上13580了,盘面安全了,手中的仓位安全了,可是“抄底”就会带来一点风险。

在举棋不定中,跟着A50,跟着日经的开盘,一早开盘价就轻仓接回了昨天卖出的部分$上海雅仕(SH603329)$。第一个B点买入位的部分我没有卖出(其实我是想借助早盘上攻的力度,做个T,只可惜给我的价格太高了),第二个B点买入位的部分在S位T出了。总体今天的“抄底”属于失败的!




通常抄底只抄自己手中有的票,方便做T,而且第二天不容易被闷杀。我并没有接回昨天卖出的汇中股份豪尔赛,因为手中就各留了100股,做T也没有多大意义了。


为什么说今天“抄底”属于失败的呢?因为下跌位置不干脆,总有一种卡在喉咙口的感觉,无法吞咽。不管怎样,可攻可守的仓位,现在这个状态还是可以接受的!这样的行情如果仓位轻的话,基本没有什么负担,而且很适合做短线,完全要比前几天避空行情操作起来容易。这次下跌又有超短机会出现了,尾盘其实有很多票可以入手,错过就错过了。明天早盘重新开启打板之旅!这个月还没好好吃过一口饭呢,主力可怜可怜我吧!

短期3071.68-2870附近可以波段操作,渐渐开始形成小箱体结构。不过现在特殊情况下,技术指标全部靠边站了。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乐奇东尼 - 号同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