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是不是第2只脚还有待确认,2020年第46个实盘操作日记

回看了一下昨晚的日记,几个关键点位今天都到位了。

首先,多次提到A50在2019年11月29日的收盘指数13580自2月3日后多次被击破,上证对应的2871.98没理由不破;

其次,A50昨晚没能在3月10日12925低点止跌(美股本周第一次熔断日),而且2月3日的低点也被击穿了,触及12490止跌;

再次,昨晚的日记就提到了继续下探到2月3日低点,那么A股估计下一目标是2800点保卫战。

满足上述3点后,今日早盘直接开在了2804.23,2800点保卫战正式打响了!

盘面很稳,即使一个下杀百多点的开盘都没有引发踩踏血案,而且跌停家数开盘时仅40家。可想而知,我朝面对此次疫情确实在各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值得点赞!

今天的收盘也是恰到好处,收在2月28日2878.54上方。其实早盘如果能下杀到2753附近,然后再收回到今天的收盘点位,那么就更加完美了!现在还无法确定今天的低点是不是第2只脚,估计(2870-2850-2828)也就是2800点上方的某些位置还会被反复踩踏确认,毕竟市场还未稳定。下周一的盘面应该红盘了,外围今天都跌幅收窄了,看看晚上欧美市场如何一个态度吧!

看似判断大盘大方向对了,但是我居然没抄底。这个问题很严重,领导很不开心!原因是我把40%的资金拿去玩可转债了,交了学费,发觉可转债T0的套路很深,有时思维还在T1的上面。另外,正股和可转债要切换,装备上也有问题。但是买转债有个好处就是,避开了大跌。前几天买的$华钰转债(SH113027)$早盘下跌3%,但是正股早盘跌9%。学费还在继续交,下周再继续摸套路,这里有利可图,所以我想再坚持试试!

$富时A50指数主连(CNmain)$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