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A50站上2月3日低点上方,2020年第53个实盘操作日记

一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昨晚A50的收盘情况,然后9点的开盘就已经为A股的高开奠定了基础。


虽然目前的位置在我日记中一再提到不要恐惧,但是1点41分前的下跌着实还是无法让人淡定,估计很多人又在下跌途中恐慌割肉了,以致于最低点时有41家跌停板。就拿我自己来说,早盘上涨后,我也是尽量找第一时间获利清掉了此前手里的可转债仓位。因为,可转债是T0交易,而且无涨跌幅限制,又是跟着正股上下波动,此时不走更待何时啊!




很庆幸哦,从3月11日第一次做可转债T0交易至今,预付的“学费”已全部收回,而且有盈余,目前可转债0仓位。只要游资不高调,监管部门不出幺蛾子,这条套利的路将继续走下去。


其实,可转债和正股在操作上是有区别的,我获利了结可转债是为了避免日内T0交易和无涨跌幅限制的风险,看看华钰转债就知道风险有多大了,早盘高点119.70元,收盘109.44元。


至于正股方面,在下跌的途中我没有抛售手中的股票,即使上周追板失败的诺邦股份我依旧持有着。今天这个盘洗的很不错,相当于多了一次大盘下跌。出现高开低走的情况就是因为有很多做T的朋友们,然后伴随着吃瓜恐惧的群众割肉盘的出现所致。早盘T出去的票越接近昨日指数收盘点位越要接回,尤其昨天抄底的朋友。这些带血的筹码你不要是不是很可惜呢!


既然大盘探底回升,北向资金净流入,那么有机会就抓紧“抢”一把。大盘只要外围不闪崩,就没问题,如果A50能站上2月3日低点上方那么更加要积极做多了。


上海雅仕(此为套牢的股票)红色B点买入部分,绿色S点T出当日买入部分,确保资金安全;



尾盘红色B点买入$裕兴股份(SZ300305)$,理由平台突破位,暂时获利2.7%。美中不足,当日买入后涨得似乎有点多了,量能没跟上,担心明天要挨洗!



尾盘红色B点买入$泉峰汽车(SH603982)$,底部放量拉涨停,暂时获利1.9%。糟糕,封板不到1分钟炸板。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