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笑颜开,2020年第54个实盘操作日记

A50日盘站上2月3日低点,上证连续2天反弹120多点,站上了2760上方,大家应该都喜笑颜开了吧!恭喜大家发财!

如果从K线上来看,上方的第一压力位应该在2828-2870这一区域,有底部筹码的根据情况适当减仓就是了。因为两天已经上涨百点多,而且外围市场依旧不稳定,盘中又有新闻报道美股期货下跌2%,巴基斯坦股市下跌,这些不确定因素都有可能引发明天盘面调整。如果仅仅是震荡格局,那么调整的位置在今天低点附近。万一下方的缺口2723.41处有回补,则是适当加仓的机会。

其实,这里震荡上行反而更安全,毕竟人气需要逐步回温,资金也需要逐步放大,这样才能有力推动上行。昨天和今天这样的涨幅,居然还有跌停。涨停虽多,但是炸板的也不少。

说到涨停板,我也就是昨天尾盘追了$泉峰汽车(SH603982)$ ,还是个烂板。今天早盘已经获利清掉了,包括昨日尾盘买入的$裕兴股份(SZ300305)$ 。尾盘前还获利清掉了上周五的诺邦股份。这一波都卖在了半山腰,但是已经挺知足了。目前又处于半仓了,早盘追板没有好的标的,尾盘也不敢买票,深怕隔夜一个闷杀。想想还是当天拿着钱盘中T0做可转债安全点,今天盘中又操作了一笔。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乐奇东尼 号同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