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困,2020年第55个实盘操作日记

大盘震荡格局开启,今天的低点2753.43基本就在昨天盘中的低点2757.80附近,第54个实盘操作日记中也提到过今天调整的低点位置。盘面依旧人气不足,成交量萎缩。但是尾盘北向资金迅速拉回10多个亿,相比前几天的单向净流出要好很多了。


现在对市场的期望也不能太高,毕竟外围市场还不稳定,刚才新闻报道标普500期货又跌2%,欧洲市场全线低开。A50又破2月3日低点,盘面很纠结!


如果这样一个格局的话,A股短时间更应该在这个位置横盘整理,不要急于拉升,下方的缺口会是一个支撑位置,所以补缺的过程中可以在低点适当加点仓位,加手中有的仓位,尽量少开新仓,这样便于做盘中T,也不容易被隔夜闷杀。不管怎样,2828的约会不变!


现在持币过夜应该是最稳妥的做法,市场机会不多而且风险大。春天到了,大盘无作为,人就更容易犯困,迷迷糊糊在可转债市场里淘点金或许是唯一能振作精神的。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乐奇东尼 - 号同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