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人气不足,2020年第56个实盘操作日记

越接近2828,盘面压力越大,其实真正的压力就是3月17日和3月18日这2根上影线。早盘横盘震荡的走法是很安全的,即使没有量至少能稳住,只不过跌停板的家数和盘面有点不对称。然后券商又在不该发力的时候乱发力,我没搞懂为什么偏要硬拉上2800呢,结果丢下个烂摊子,让盘面一蹶不振。


这个套路又回到了正常的态势中,盘中跌停超过10家,券商发力不持续,尾盘直接就这个尿性了。不过有一点值得关注,北向资金线全天基本呈上升流入走势,没有随大盘的走势下探。临近周末,又有各种消息说周末要降息,随便怎么折腾吧,只要2962不破,震荡反弹格局不变。即使破了也不用担心,下方缺口处是再次加仓的机会。


今天的操作重心还是在可转债,盘面赚钱效应差,T0波幅自然也就小了。


另外,早盘2次买入了$浙江医药(SH600216)$ ,吃套了近3个点。再一次告诉一个事实,只有自己建立的长期稳定操作体系才是最可靠的,炒股软件给的指标只能作为参考,认栽了!该股形态不错,只不过买点和时间点都偏离了我平时的要求。不破17.45元就暂时先持有着吧!




欧洲市场现在开盘又是一片下跌,只求A50能守住2月3日低点上方,这样A股盘面才会安全有保障!

祝大家周末愉快!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