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明天反弹了,2020年第57个实盘操作日记

大盘受外围影响很严重,A50又一次破了2月3日低点,上证早盘开盘直接破了2762低开。那么按照上周五的日记,就是,即使破了2762也不要担心,下方缺口处是再次加仓的机会。显然,今天低点就是之前的缺口位置,补缺后出现探底回升。

尽管全天收盘还是下跌24.99,但是部分个股方面似乎有所回暖,而且2点40分后北向资金又开始呈现流入态势。如果今晚欧美股市收阳,那么明天大盘将重上2762。

由于量能继续萎缩,外围情况不明朗,原先的2828位置压力又很重,所以2805-2685区间可能会做一个箱体。箱体运行的话大跌的风险相对会弱一点,如果本周硬拉上2828附近(无量能配合的情况下),那么则是一次减仓机会。接下来盘面会围绕2828-2685震荡,不排除突发情况出现中阴线大阴线的走势,毕竟2828到2685也有近150点空间。

现在的盘面确实很难操作,无热点,而且很多图形都需要修复,再者临近清明假期,资金也不活跃了,如果有上升减仓的机会还是持币观望一下为好!

今天大盘补缺的时候,试图接回之前T出去的上海雅仕2000股,但是只成交了200股。因为是快速下跌途中,通常会有一次分时反弹,但只成交200股,那就无法完成做T。至于买入后出现的更低价位,我没有再去接,因为我在等大盘补缺途中的惯性下滑至2703,那样加仓会更安全点,可惜没有出现。这个股套了我半仓的资金,苦恼啊,不断做T中,再破底就拜拜了您!

$浙江医药(SH600216)$ 上周五买入的,今早冲高虽有赢利但没有出,尾盘收红,感觉这盘洗的挺不错。继续持有,期待突破19.34。破17.45直接止损!

今日其余操作均为可转债。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乐奇东尼 - 号同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