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哎,不知不觉满仓了,好怕怕!2020年第61个实盘操作日记

今天的走势可以说是和3月26日如出一辙,回踩2754,收回2762上方,暂时处于一个安全的位置。


为什么我之前也一直会提到2762这个点位,因为这是去年8月15日的一个开盘指数,当日低开1.66%后高走收阳线上涨0.25%,说明这个位置有一定的支撑反弹意义。


昨天的这根阳线,如果不是那“几桶油”带头,而是中小创,那么今天盘面就不会走的如此纠结,而且量能继续萎缩。市场的量能本来就不足,拉升这种大象级的,势必资金会流失,导致其它板块失血,不能真正带动人气,则要比拉升券商更加糟糕。

从2646.80上来我是一直先看反弹到2828处的,所以这个反弹还没有结束,只是这个反弹很纠结很反复很脆弱。今日收盘后,央行宣布年内第3次降准,希望能给节后的市场激起点浪花(其实我对类似消息不感冒)。


昨天我在日记里就说过,没有大跌,不代表没有风险。撇开外围会不会继续有暴跌,如果A股依旧横盘箱体走势(这个箱体会在2828-2805.55-2720-2703附近,极端位2685),没有人气没有资金量的介入,那么对我们这些韭菜来说就是钝刀子割肉,还不如来个暴跌干脆点。看看今天跌幅榜,下跌3%以内的有2200多家,每天都给你跌几个点,你能忍受这种折磨嘛?!这就是我在不知不觉满仓后害怕的心理。虽然我一直觉得目前不会有大跌,但是一旦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样出现恐慌,那么结果就是“踩踏”。


最近,$钧达股份(SZ002865)$ 的表现还算活跃,而且K线无论日线还是30分钟走的很正,如果能重上16.75的话,那么会有不错的表现,下跌到20日均线处可以考虑试错低吸一次。由于资金和T0问题,我已经逐步介入了可转债。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乐奇东尼 - 号同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