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反弹不是反转,这是给你喘息的机会!2020年第62个实盘操作日记

上周五的时候不知不觉满仓了,说心理话,按照上周的走势满仓是有一定风险的。尽管我一再看高2828附近,也坚持不会大跌,但是心理还是会感觉慌慌的!好在周五收盘后降准,外围市场回暖,暂时可以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了。


今天量能放大了,而且这个“锅盖”从日K线上来看掀得相当不错,稍微美中不足的是没有直接顶破2828,不过明天会过这个点位,然后触及2851。在不能有效突破2870-2880之前,不要去把这波反弹看得更远,因为2870-2880同样是个很纠结的位置,对应A50就是13580的位置,冲过去可以直接看高到2900点上方了。


顺便说一句,万一有下跌,2792是第一个支撑位,再下去就是今天的缺口处。


不管怎样,今天还未涨的票可以再耐心持有一下,外围股市反弹很多出现“技术性牛市”了,会给你减仓的时间,我现在基本也是满仓踏空的感觉。


另外,上周日记中推荐过$钧达股份(SZ002865)$,说过下跌到20日均线处可以试错买入一次。今天早盘肯定有人在骂爹骂娘了,但是下跌打到的位置正好是20日均线处,所以这里是个买点,看看尾盘的拉升还有什么要多说的嘛?30分钟线走的很正,如果放量突破,重上16.75,会有一波不错的上涨。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