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碗红烧肉很贵,2020年第65个实盘操作日记

如果说昨天日记中把收盘指数2825.90位置形容成像吃了个馒头被噎着的感觉,不上不下,难受!那么,今天早盘拉升至2833.01的举动则是填鸭式喂养,图中指数拉升,量能缩减,很明显背离了。一个噎着,一个硬塞,结果就是吐的一地。




在昨晚外围一片上涨,今天复活节休市的情况下,A股完全可以体面地走上一波,但结果就是这么个尿性。又破2800,尽管收盘在2792.98第一支撑位上方守住了,但是下周一惯性的话,极有可能会补下方缺口。


从2646.80这波反弹上来的趋势线来看,周一如果补缺口处则是一次对位买入的机会,也就是在20日均线处找支撑,极端位置给到2762.34。如果这个点位都破了,那么2700保卫战又将重新开启。



全球市场都在担心突发事件的影响,变得十分谨慎,导致人气不足。身边盘中抓涨停的好几个高手最近也都消停了,因为机会实在太少。真不知道A股在等什么?难道是等下周其它市场假期结束,等待北向资金注入后再战?A50也在13120处歇菜了,顶过去那么A股也会跟上,就怕外围假期结束跟着反弹也结束,然后来个C杀。


我目前依旧满仓中,所以担惊受怕,盘面看到想吐。越来越发觉自己还是适合一夜情短打的套路,不适合捂股,持币和持股完全两种心态!连我家宝贝儿子早上看到自选股里一片绿的时候,都会对着电脑做一个祈福的动作,作孽啊!


$浙江医药(SH600216)$ 今日早盘开盘后一路下跌,我淡定持有。从短打的角度,下探后会借助昨天的力量有一波反弹,所以只要站上分时均线后持股待涨就是了,此时的账户中也出现了万绿丛中一朵红的景象。但昨日的奇迹没能延续,而且还很郁闷! 孩子在家上课首要任务就是要解决吃饭问题,站上均线后,我就笃定地去给儿子烧红烧肉了。没想到这碗红烧肉贵到离谱,坐回电脑前,股价破分时线翻绿,完全被大盘带坏了,收盘又破17.46关键位,回到解放前!还会有奇迹发生嘛,希望好事多磨吧!

$UFSGXCN00Y$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乐奇东尼 - 号 同 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