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开始,2020年第72个实盘操作日记

随着昨日港股日经收盘的下跌,再加上晚间欧美的下跌,注定了今天A股继续展现跟跌的尿性。其实外围不大跌,A股也到了要震荡调整的时间点了。


目前只是震荡调整而已,一时还不会破2800,所以昨天日记中特意给了2828-2811-2800这3个点位。今天的盘面也基本是按照这个套路在走,仔细看大盘的走势,到接近的点位附近都会纠结一会儿,最后打到2808.02后探底回升,收在了2827.01,这个收盘位置又是吃馒头卡喉咙的尴尬点。既然是调整,就不要指望大盘会上涨多少,能在2852.99下方,2833.01上方稳住就很不错了。总之,还是那句话,目前的盘面请重个股,轻大盘。


早盘的低开,把昨天盘中追买进的打板票睿能科技也带进沟里了,9点30分直接挂跌停价获利清仓了,继续保持4成仓位。除此之外,就是在盘中T0均达转债,没有其它操作。


我不得不对交易软件吐个槽。之前一直觉得交易软件通过不断的更新越来越人性化,也越来越贴近交易的实用性。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用的这个软件突然失去了所有之前认为有用的功能。比如,原来挂单未成交的会在撤单界面上看到一个符号;成交后会有声音提示交易成交回报;分时图上会标注买入的时间和价位。做T0可转债,高频的操作尤其需要成交回报,没有了这个功能,必须点击进入界面后才会知道成交与否,买卖上就多了个时间差。今天因为这个功能的丧失,弄得我一头雾水,还没有卖出,我居然又多打了3笔买单。损失惨重啊!宝宝心里苦!我要投诉!投诉!投诉!除非明天给我高开10个点,哈哈!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