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近假期,鸡肋行情!2020年第74个实盘操作日记

早盘突破2852.99触摸了2853.64后的下跌是在情理之中的,这个位置即使要突破再冲高也是需要时间共振消化、量能推动及突出热点的带动。目前来看,全无。

再看看分时,午盘后的再次上涨,跌停家数反而由开盘2家增加到了8家,再加上临近尾盘国电南自和省广集团的跳水影响了做多的情绪,那么下跌也就顺理成章了。

不破2833.01-2827,大盘都属于安全的,2870-2880可能是假期前唯一可以期待的高点了。如果这个位置一直横盘,而且60分钟指标出现调整信号,那么接下来就是一个大级别的调整。临近假期了,目前这样的鸡肋行情估计会一直持续到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尽量持币过节,免得外围出幺蛾子!

昨天盘中追的富临精工,没有打板那么注定今天低开的命,早盘择机获利清掉了,赚了一天的菜钱。虽然没卖到高点,但是回看午盘的走势还是挺欣慰的。





$省广集团(SZ002400)$ $国电南自(SH600268)$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