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来了,2020年第82个实盘操作日记

昨晚,东财上有个朋友调侃我的日记“坐等风吹来”。问我“风”什么时候来?我说快了,下周3前吧,而且特意告诉他是“蒙的”。没想到,2900的暖风,隔夜就在欧美市场的推动下吹过来了,又蒙对一次,自己都觉得汗颜。

其实,不管是2900的暖风还是可能出现下跌风险的冷风,对我来说都无所谓。但是,我更倾向于吹来一阵冷风,而不是今天在证券带动下伴随量能不足的上涨。我和大家都希望上涨,而且在上周五的日记中还特意提到过,如果2870-2880突破了,那么2900上方的极端压力位就是在2934下方,估计2910-2918附近会是2900第一压力位。今天上涨到2903.80回落也就很正常了。

指数从4月28日回踩2758.25之后一直处于上升态势,但是这几个交易日的跌停家数和量能我始终认为不对称。也有朋友提醒我说,跌停家数有一部分是ST。是的,我注意到这个因素,但是这样的盘面不适合我的短快操作,只要找不到适合追板的标的,盘面也不会强到哪里。

今天的跌停家数除去ST,依旧有4家跌停,但是与前几个交易日相比已经好很多了,所以我也试图积极参与。早盘翻了好几遍,其实真没适合操作的,还特意发了帖子说不操作了。可是赌徒的心态就是管不住自己,火中取栗,还不如不做。最后,轻仓买了点$恒铭达(SZ002947)$,不干脆放量打板的都是这样的收盘,到了51.44的压力位直接被砸下来了。昨天我日记里提到的几个票都是这样拖拉机买单推上去的,今天都见光死了。主力下周一记着来虐我啊!





今天盘中还发了个帖子是关于券商的拉升。大盘是在涨,但是我一直不看好券商权重拉升,除非它是底部放量拉升,那么可以带动人气。这种位置的拉升就是为了赶顶,做坏事的节奏。我说的赶顶只是针对2934处短期的顶部,越往上越看跌,所以那些叫着3500才见顶的,请忽略我的言论,你们怎么舒服怎么好!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