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望,2020年第85个实盘操作日记

这几天好多位看空的博主又开始被骂得狗血淋头了,真叫一个字“惨”!指数反复反转确实打脸,但是别人提示风险有错吗?从另一层面来看,骂的人越多越说明风险很快就要来临了。

今天大盘继续缩量反转,明早或许还会再上2900去触及2914附近,然后无量就是下跌调整了,观点和昨天日记内容一致。

我是觉得这个位置会出现至少50点以上的下跌,第一位置在2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所以这几天选股的欲望不强烈,但是也的确错过了一些。

今天又有4只可转债上市。尝到了昨天的甜头之后,我又在新上市的可转债中选择了$鲁泰转债(SZ127016)$,一样开盘价低于预期,开盘后下跌途中买入,择机获利清仓了。尽管有赢利,但是买卖的价位不合理,所以利润不丰厚,关键是重仓干的心态夹杂着恐惧所致!来日方长!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