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惊无险的一天,2020年第87个实盘操作日记

昨晚外围的下跌让人很不安心,美股开盘后更是直接下探,开盘半小时内道指最大跌幅达到近450点,距离下方的支撑位大约还有300点之多。睡前特意发了帖子,希望能索性直接杀到支撑位,然后露条大长腿出来可以给今天的A股撸。其实只是玩笑而已,没想到早上一看美股真的逆转了,不算大长腿,但至少也的确够A股今天撸一天了。


今天又安全度过了,继续缩量,收盘破2870了,那么下一个支撑位就是2852(20日均线附近)。临近5月22日要会日,大家都说要维稳,所以现在就很纠结了。


不下杀的拉升再伴随着无量,要大盘回到2900-2914附近,似乎有点耍流氓。因此,我觉得下周3之前可能会有一次下杀,前提看看最近的妖股走势,盘中是否会出现高位跳水,比如轴研科技御家汇等。


盘面未必会连续下跌,但是直接来一根4月28日这样的长针探底阴线应该没毛病,谨慎些没什么不好。


目前手上的仓位已经降到5成了。早盘基本在次高点附近分2次卖出了$金力永磁(SZ300748)$,昨天我是担心大盘会带坏它,所以估摸着无法“一夜情”就得多抱几天,因为K线形态是相当好的,今天分时到达压力位,然后M头,卖出获利了结甚是轻松。



其余操作,继续在今天新上市聚飞转债上蹭点存在感,获利清掉了翔港转债,盘中拉升石墨烯的时候,在未来转债上偷了把鸡。





我总想着吃肉,但是每每只能喝点汤,可怜啊!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