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气全无,2020年第90个实盘操作日记

先发个牢骚!孩子一天天长大,逆反的情绪越来越厉害,尤其这几个月在家线上教育,加之长辈的溺爱及反面的言论,已经散漫到极致了。只有一年级啊,再这样下去就是父之过了。道理说了一通又一通,昨晚揍了一顿,今天实在忍无可忍,又两次被我扔出门外。6月2日终于要开学了,请老师降服这个神兽,让我消停一下。


再说回股市,昨晚外围一调整,我们今天就跟着抖擞了,下跌缩量补缺口完全可以理解,所以没毛病。再看看跌停的,基本都是前期妖股,高位杀跌跌停,妖怪都降住了,你还能指望大盘怎样?


目前外围继续出现调整,估计明天市场情绪会更低落,等这些妖股重新出现大长腿的时候,市场才会转暖。要开会了,不会有大跌,继续等待2852附近的支撑。


今天的仓位依旧保持在40%不到,翔港科技继续持有。


早盘获利清掉了富满电子,但是卖的价位不好,少喝了半碗汤。如果今天盘面的好的话,我会把该股压力位设在30.79附近。但是该股拉升的时候,指数在正好有一波跳水,所以选择在4月9日的高点位置卖出了,先落袋为安了。祝留下的发财。



这样的盘面其实尾盘不想买票的,但正巧翻到了$东方环宇(SH603706)$,价位刚好过了5月12日的高点,而且一波放量拉升。其实这个票我不是冲着打板去的,只是博一个隔夜几个点的溢价而已,谁知道这波拉升居然板了一下。这下有点麻烦,烂板,而且把明天涨的部分全涨完了,关键收盘没站上18.04,上方19.52到缺口处有压力。看明天造化了!



今天收工了,接着要去做饭,收拾家里的神兽,累啊!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