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乘胜追机的同时,谨防耍流氓,2020年第94个实盘操作日记

隔夜外围市场的上涨,多少是有助于A股的。同时,成也港股,败也港股。港股在昨天触及支撑位后,今天开始了一波反抽,这也带动了A股的上涨。

但是从早盘开盘的格局来看,其实并没有对今天的盘面抱太大的希望,因为一开盘跌停家数就有10家。我一直对跌停家数比较敏感,无论是否包含ST。目前,收盘指数上涨了近30点,跌停家数还是处于10家,再加上量能不足,又触及到2852附近压力位,所以要再次谨防耍流氓。

另一个早上不对大盘抱希望的理由是早盘涨停家数不多,而且开板的很多,就拿我早上追板的$惠威科技(SZ002888)$ 来说。属于无线耳机板块,今天还是热点板块排名第3,连板块里的龙头漫步者都开了3次板最后才封上。好在下午港股继续拉升,异军突起的打板票也在午盘后多了起来。

尽管最后40分钟封住了板,但是换手率量能放了有些大,所以对于明天的溢价只能顺其自然了。



除此之外,收盘还买入了一只突破颈线位的$甬金股份(SH603995)$。这个纯粹是找平衡玩一夜情的。



今天作了2只票,但不代表我推翻了在上周五下跌后,日记中阐明的看空理由,只是在这样的盘面看到了些许适合我短快操作的机会。如果没有量能持续支撑的上涨,那么这个看空理由不变。至于下跌到哪里,可能位置会有所变化,因为时间可以换取空间。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