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圆满5月,下周选择方向,震荡下行可能性较大。2020年第97个实盘

看着电脑屏幕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每天谈论着指数,无非就是涨和跌,谈得最多的就是量能。今天又缩量了,鸡肋行情。如果看重指数的,那么就歇着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再入场。如果忽视指数,找寻突出的热点还是可以喝口汤的。


$威派格(SH603956)$ 可能是这个月盘中追涨停唯一一只没有炸板的票了。尽管封板了,但是量能拉升不干脆,基本一路拖拉机单推上去的,而且上方有压力,估计溢价空间不大。不管怎样,这个板也算给5月份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希望借此给下周6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带来开门红。



上证的位置目前依旧处于自2646.80连接2758.25趋势线的上方,但是已经被挤到了边缘,也是该选择方向的时候了。如果要把趋势线放大级别,那么指数必须要重上2914.28上方,这里一定要有持续的放大量能配合才会上涨。再看看外围已经出现调整,因此下周A股震荡下行的可能性会比较大,注意风险仓位。



对于这个月的操作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然并卵,因为基本都是拿着小仓位在操作,所以心态上放松了,操作起来也会轻松自在点。不过,这些利润还不能完全覆盖掉自己之前犯错所造成的全部损失。


一晃今年5个月交易日过去了,不停得写日记,发觉自身的问题所在,短快的成功率也基本保持在85%。考虑到时间精力因素和收益不成对比,所以下个月开始可能会加大点仓位,希望这个想法不是自我膨胀和贪婪所造成的。先自我勉励一下吧!精彩还将继续!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