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934没站稳,明天回踩2902确认。2020年第100个实盘日记

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是非多,所以心情糟透了。昨天打板的得润电子,早盘直接低开喝汤清仓了,没亏既是赚,算是自我安慰一下吧!



指数方面,大盘冲高没有站稳2934,明天估计会再次回踩2902确认。盘中反包打板的前期牛股很多,后市一旦出现回落则将成为大盘杀跌的主要动能。



今天就这么简单,调整一下心态,明天再战。



$创业板指(SZ399006)$ $上证指数(SH000001)$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