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家欢喜几家愁 2020年第103个实盘日记

上周五的外盘及港股的收盘是推动今日早盘高开的动力。然而,早盘集合竞价后,涨停却只有21家,跌停居然达到了10家,当指数达到高点的时候,跌停更是追加到了19家之多,这样的情况与盘面是完全不匹配的。


指数冲高到2950.07,10点钟出现M头下探,再加上喝酒吃药的盘面,这并不让人惊讶。这就是我上周五收盘后日记里说的疑惑,说明之前的洗盘还不够充分,而且上方的压力无疑就是在2956-2964区间。


尽管今天高开低走,但是盘面没有多大风险,量能很正常,而且盘中低点打到2934.21已经形成支撑(这里已经形成一个平台),收盘也站上了2934上方,所以后市还会再一次攻击2956-2964区间。接下来会有震荡,不破2934最好,即使破位,打到2919能收回都不是问题,否则就要再次去考验2902了,甚至破位2900。


今天获利清仓了上周五的上机数控,盘中做了银龙股份的差价。都是1成左右的小仓位,静观其变了。重个股,轻指数!


$上证指数(SH000001)$ $创业板指(SZ399006)$

投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投资成功是为了生活更美好,投资成功的关键是良好的心态。享受投资的奇趣,享受生活的乐趣,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感谢关注 乐奇东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